• 首页关于本刊期刊订阅编委会作者指南过刊浏览
孟凯巴依尔,李枢强,傅金钟.2002.联合使用PAUP和 MacClade 程序进行支序分析.动物学杂志,37(6):.
联合使用PAUP和 MacClade 程序进行支序分析
  
DOI:
中文关键词:  PAUP  MacClade  支序分析  系统发育学
英文关键词:
基金项目:
作者单位
孟凯巴依尔,李枢强,傅金钟 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北京 100080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乌鲁木齐 830046Department of Zoology,University of Guelph,Guelph,Canada 
摘要点击次数: 1455
全文下载次数: 1874
中文摘要:
      针对一组数据,同时利用MaeClade和PAUP两个软件进行系统发育分析,是支序系统学前沿学者广泛使用的研究方法。本文主要介绍了PAUP'4.0、MacClade 4.0 以及两者联合使用的优势,同时介绍了具体的操作方法。
英文摘要:
      
附件
查看全文  查看/发表评论  下载PDF阅读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