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关于本刊期刊订阅编委会作者指南过刊浏览
孙悦华,王丽.2008.第23届国际保护生物学大会简介.动物学杂志,43(5):12-12,94.
第23届国际保护生物学大会简介
23rd International Congress for Conservation Biology
  
DOI:
中文关键词:  
英文关键词:
基金项目:
作者单位
孙悦华  
王丽  
摘要点击次数: 1926
全文下载次数: 1914
中文摘要:
      北京,2009年7月11~16日关于大会自2000年以来,国际保护生物学大会的与会者从1000人稳步增加到超过1600人。会议作为全球保护生物学研究专业人士的聚集地,展示及讨论保护科学研究和实践方面的前沿研究与进展。最为重要的是,大会将全球保护研究的专家学者联系在一起,并作为保护研究信息的重要平台,吸引着各界对保护研究和管理工作感兴趣的人士。第一届国际保护生物学大会于1988年在美国召开,以后相继在非洲、澳洲、欧洲、南美洲举行过。本届大会是该会议首次在亚洲地区举办,它对于展示中国的保护研究成果,提高我国保护生物学研究的影响力和学术地位,具有重要意义。
英文摘要:
      
附件
查看全文  查看/发表评论  下载PDF阅读器